Friday, February 26, 2010

这种谣言也有人造

杰克逊受到压制、排挤并非偶然。自从杰克逊出了那个遭言论自由的美国政府禁播的视频,就致使杰克逊从此走了下坡路,而且“小鞋”、“丑闻”不断。

杰克逊遭言论自由的美国政府禁播作品(视频): http://you.video.sina.com.cn/b/3376339-1071027991.html

啊!你这个,这个,这个就有点以偏概全了吧!

--- 王馨语

不 知该说楼上无知还是无耻。MJ的这首MTV,网络上铺天盖地。你无法用youtube倒也算了,this is it的电影你总该看了吧。里面有没有这首歌?即使要造谣,也要造得像点才行。比如,我,看了这段MTV后,就想造个谣看看。大家都知道MJ此生都没有机会 到大陆开演唱会。具体原因,似乎没人知道。不过,看了这首MTV,即使是傻瓜,也能猜个89不离6+ 4了。请注意在视频的51秒出现的画面。

不过,也好,如果这真是美国政府禁播的话,我强烈建议中国政府把它好好地播一播。


周群你真应该听听我的建议,既然是“周群思想”,你虚心听听别人的意见总还是好的吧,希望你有这点气量,是为了你好。

我 是MJ长久的忠实歌迷,北京奥运会结束后,有不少人猜测谁会在鸟巢开第一次演唱会,并且能撑起来。我当时就想,要是有关方面邀请MJ来北京,鸟巢,那就太 美了。中国方面其实没必要以此赚什么钱,但是如果事情能成,我觉得对于中国在整个世界上的形象会有很大的提升。另外,对于MJ,在中国也是给他的一个绝好 的机会,首先中国人民不会对他太残忍,给他开出无法完成的演唱会场数,另外中国歌迷的热情也能治疗他受伤已久的心。

另外,junzhao朋友所提到的,假如真的是具体原因,也很让人痛心,因为如果按照同样的逻辑,是不是也应该平等对待,不允许刚见了达赖的奥巴马再来中国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