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我为什么一直没找消协和质检部门?zt

终于把这个大片给听完了。老罗NB, 这个打电话的David Xu更NB----这个行为艺术NB地直逼艾未未!严重同意老罗的结论: ----但每次换来的都是屈辱,作为一个老百姓、一个公民、一个纳税人遭受的荒诞屈辱.其实何止是在消费领域----用一位院士的话解说就是:谁要你生在中国!

------------



我个人的维权斗争过程中,其实有过两次跟消协、工商和质检部门打交道的经验,但每次换来的都是屈辱,作为 一个老百姓、一个公民、一个纳税人遭受的荒诞屈辱。所以这一次,我选择了不去给他们“添麻烦”,也不给自己填堵。但有些坏蛋(拿了西门子好处的人)和笨蛋 (对自己所处的社会全然没有概念的人)在我砸过冰箱后说,“我反对老罗这样不理性的维权,他为什么就不能去找消协和质检部门,通过正当途径解决问题呢?”

后来我的小兄弟David Xu说,“正好我也用过倒霉的西门子冰箱,你就让我试试这个‘正当途径’吧,我没试过,还挺好奇呢。”

下面的十九段录音,就是他的试验结果,我相信最好的黑色幽默作家,也写不出比这些录音里的对话更精彩的东东。你最好找一段空闲的时间,调整好身心状态,安静地欣赏一下这个长达九十多分钟的“大片”,人格担保你不会失望。

我自己听过这些录音后,觉得那些指责我“非理性”,指责我没通过“正当途径”解决问题的中国大陆人,不是大坏蛋,就是大笨蛋......好吧,其实我本来想说的是脏话,但为了一个远大的目标,我忍住了^_^

全部录音中,唯一一个说人话的是那个“西城区工商所消保科”录音中的男人,这也是我们始终对人性抱有信心的一个原因。

最后,感谢David Xu给后代的中国人留下消费者苦难时代的见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