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顾晓军:中国警方很傻很可爱zt

顾晓军:中国警方很傻很可爱

  中國警方,很傻、很可爱。

  谁也不许反对我,我能说出理由。不信?请看――

  五月十七日(星期二),艾未未的妻子路青,在接受香港苹果日报采访时说,她才是公司法人代表,如涉经济问题,当局应抓她,而不是艾未未。

  过了五天、二十二日,中國警方就托新华社转述:北京发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被发现巨额逃税,而且故意销毁会计凭证。

  “北京发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被发现巨额逃税,而且故意销毁会计凭证”,与艾未未有什么关系呢?路青说了:“如涉经济问题,当局应抓她,而不是艾 未未”。中國警方是不是很傻?

  如果要说,中國警方不懂《公司法》、不懂“法人代表”的含义,那肯定是污蔑中國警方,是不是?可懂归懂,但中國警方就愿意犯傻、愿意叫人家拿把 柄,你有什么办法呢?

  我可没有污蔑中國警方的意思呵,我能证明:中國警方特爱犯傻。

  自2009年2月的“躲猫猫”后,中國警方,就一直带着我们网友玩各种不同死法,如:“睡觉死”、“洗澡死”、“发狂死”、“摔跤死”、“喝水 死”、“洗脸死”、“骷髅死”、“针刺死”……等等,大家还记得吧?

  我记得:在最频繁的时候,我们管这叫“每日一死”。

  都“每日一死”了,能不能歇歇呢?不能。中國警方坚持“每日一死”。直到赵作海事发,我亲率“中國网络民评官百人团”在博客中國做专题,上面发 话不让搞刑讯逼供,才休止。

  咋样?中國警方够傻的吧?

  傻,不能算缺点;中國警方的缺点,是可爱――你说,那“躲猫猫”都真相大白、都处理了,谁还会信“睡觉死”、“洗澡死”、“发狂死”、“摔跤 死”、“喝水死”、“洗脸死”、“骷髅死”、“针刺死”……呢?是不是?

  可,你不信是你的事;中國警方,就敢编、敢玩,你说可爱不可爱?

  艾未未这回惨了,犯在中國警方手上了。当然,这是艾未未的不对。

  如果要犯事,就是犯在国宝的手上,也不能犯在中國警方手上。艾未未,竟然不懂。不懂,怎么可以出来混呢?艾未未的不是。

  为啥犯在国宝手上也不能犯在中國警方手上呢?其一,犯在国宝的手上是政治犯,规格高;犯在中國警方手上是刑事犯,与小偷同类。重要的,是中國警 方很傻很可爱,你怎么跟他们玩?

  欢迎中國警方来抓我,我写过很多挺妓女的小说,可以嫖娼罪让我失踪。

  虽然,写过挺妓女的小说,不等于嫖过娼;过去嫖过娼,不等于现在嫖娼;嫖娼,也不等于犯罪……但,如果我失踪,一个多月后,中國警方一定会托新 华社转述:顾晓军被发现 嫖娼,而且写关于妓女的小说。

  中國警方,就是这么爱钻套、就是这么――很傻、很可爱。

  顾晓军 2011-5-22 于南京

  作者:顾晓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