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信孚要闻(5.16)——信仰这个东西,国 家给不了zt

语录精选

信孚要闻(5.16)——信仰这个东西,国 家给不了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b0011f01016vf4.html

1、白岩松:信仰这个东西,还真不能靠国家,它给不了你。 但凡国家给你的信仰,总是挺可怕的。不说我们, 我不知道希特勒当时给的是不是信仰, 它怎么就将德国挺理性的一群人给引到那条路上去了? 所以但凡国家给的信仰,我都是持怀疑态度的,甚至是非常害怕的。

\17、傅一河《为何不让领导先死》:我呐喊,不是与领导有深仇大怨。从小就听毛主席说,领导干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号 召干部学习焦裕禄,“他心里装着全体人民,惟独没有他自己”。如果都象这样,领导一定会先死,死得其所,不辱使命。

18、秦晓《做一个体制内的改革派》:把国家利益和每个人的权利相比,根本的还是每个人的权利和自由。马克思说的:“只 有每个人都获得了自由,社会共同体才能获得自由。”如果我们只说一头,就会走向“富国强兵”,而不是现代社会。

19@左小祖咒:一上访,就是疯子;一上街,就是闹事;一揭露,就是造谣;一理论,就是诽谤;一提议,就是煽动;一批评,就是颠覆;一提美国,就是卖国;一说台湾,就是分裂;一维权,就是抗法;一反抗,就是谋杀;一投票,就没资格;一选举,就是敌对势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