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关于三星平板

三星这个玩意错就错在,定位很尴尬。目前它主要是被当作手机来买,捆绑两年合同,399美元。试想,如果你打算买你第一个智能手机,你会第一个考虑买这么个大疙瘩么?接电话的时候,从口袋里掏出来---哦,不行,口袋还放不下,得专门带个个包包。如果你已经 有智能手机了,自然就不需要额外的二年合同,只打算买个移动的平板电脑,好吧,请掏600美金。OK,听上去不错,600美金有7寸+摄像头+FLASH;同样差不多价格买ipad,你得到约一倍多的屏幕,超级棒的触摸体验和待机时间,更不用说那个app store。所以,除非你想烧钱,否则就是烧包。


看各方媒体如何评论三星平板电脑

这几日美国各大运营商纷纷开始销售三得平板电脑,各大科技媒体的评测也纷纷出炉,让我们来看看各大科技媒体对三星Galaxy Tab的总结。

Christopher Null, Wired.com:
  三星Galaxy Tab最终表明它的定位不是iPad竞争者,而是作为一种新的便携设备,一种可以随处使用的迷你平板而设计。

Walt Mossberg,《华尔街日报》:
  三星Galaxy Tab功能多、有足够的吸引力和竞争力,不过确实和iPad不同,它给了消费者另一种选择。

David Pogue,《纽约时报》:
  购买三星Galaxy Tab时,你同样购买了流畅的速度和高配置的硬件,600美元还是比较值。

Matt Buchanan, Gizmodo.com:
  三星Galaxy Tab简直一团糟,像拥有一大笔基金的胎儿,无法发挥自身硬件优势,使用Flash的时候,浏览器体验很糟糕,它的屏幕滑动也不流畅。

Joanna Stern, Engadget.com:
  这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的Android平板,也是iPad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竞争者,显示效果优秀的屏幕,良好触摸体验的软件、双摄像头毫无疑问会吸引一部分平板电脑潜在用户。

Melissa Perenson, PCWorld:
  三星平板虽然不那么完美,但确实是目前最值得信赖的Android平板产品,作为第一代产品来说还不错。不过它并不适合每个人,600美元的价格太高。如果你打算把它当作移动热点设备,Galaxy Tab还是很有吸引力。

Chris Davies, SlashGear:
  三星Galaxy Tab7英寸的屏幕实际上只有iPad一半的可用空间,不过高分辨率和灵敏的屏幕让用户在网页浏览和多媒体方面比很多智能手机都好。

Donald Bell, CNET:
  三星确实创造了一款iPad的竞争产品,它的设计和功能都表明,三星在争夺新领土时坚定不移地下了自己的赌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