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没病?没病上什么访(z)

没病?没病上什么访

阿丁 @ 2008-12-10 2:28 阅读(127) 评论(1) 推荐(0) 引用通告 分类: 瞎B侃



从定州案到上访者,新京报还不是那么不堪,此处一小撮新闻人的梦想未死、良知未死。

没死透没冷透的东西,就是有希望的东西,希望是一种有热量的物质,但有丝毫,就不绝望。

结局莫测。泰安方面开始反噬,最新消息是已亮出由山东省级精神疾病鉴定机构出具的鉴定证书,证明那几个因上访被送入精神病院的人,的确是精神病,并驳斥地那么义正词严——(电话采访)新泰市信访局办公室工作人员说:“不存在,政府这种行为不可能存在,先有精神病,我们才把它们送到精神病院的,他们都是常年上访的,精神偏执(这词我得土摩托一下,即便某人是精神偏执,这词也是指个性而言,不等于偏执型精神分裂症),我们正在和有关媒体对接,越解释越不清楚,根本就不是他们所说的那样,是一些小媒体记者(跟人民日报比,新京报的确不大)向我们施压,在了解很少的情况下,不符合实际(符合实际的采访,就得把你们夸成治病救人悬壶济世)就采访,报道的太偏了。”。

只要有足够的权力,就能证明任何一个人是精神病,悲观地说,只要权力的掌握者够狠,把一个正常人治成精神病也没有什么技术难度。写报道的同事堪忧,如果新泰方面再无耻一点,权力还可以轻易地证明记者的文字是假新闻。

愿他平安,愿这份报纸平安。愿这张报纸能保护自己的员工。

头一天看报纸大样,记得原文中还有这样一句——那位57岁的上访者对医生说,我是上访的,我没病!医生说:谁说你没病,没病你上什么访!——声称所谓收治上访者属迫于压力无奈之举的医院方面,并不像他们择得那么干净。他们的精神病诊断依据(没病你上什么访)已足以彰显白衣天使们没那么白。他们管辖的病房,早就是契诃夫的第六病室,带着罪孽深重的味道。

鉴定一个人是否患精神疾病的程序,该是科学手段了吧。偏执的科普达人们可以看看这个事例:当科学牵在权力的手里,让它咬谁就咬谁的时候,赛先生是不是就变成了森然犬齿,变成了狼牙棒,变成了李森科。所以连岳那序里说要有爱。我说不清爱是具体的什么,但是爱这个字里,一定包含良知和勇气。所以,哲人王治国,会治的跟狗屎一样,赛先生治国,会把国治得跟上了发条能走的狗屎一样。如你所知,很先进的狗屎还是狗屎。德赛二位先生还是一起干活的为妙。



PS 祝北风(一打这两个字就出现“被封”,MMD)兄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吧。顺便赘一句,懦弱是头脑清醒和心存良善者的正常反应。极权的绞肉机确实可怕,你我都有成为其中肉屑的可能。引用你那天的乐观,窃以为我们成为肉屑的可能越来越小,而那绞肉机生锈氧化的可能,越来越大越来越近了。
© 触摸吧/美丽的魂魄/也许是你先,也许是我先
0
老罗培训
上一篇: 12岁少年,想继续练体操或者,报复
评论 (1) 按反序排列

open5235 [58.251.179.*] @ 2008-12-10 4:07:10
由于“无耻”,在世界大多数国家都实行官员财产申报制,它可以声称财产申报制不符合中国国情,而拒绝实行。

由于“无耻”,它可以在杨佳案审判最紧要的时候,让最重要的证人杨佳的母亲“失踪”,当杨佳案审判得差不多时,再让杨佳的母亲重新出现。

由于“无耻”,它可以拒绝对汶川大地震中的劣质教学楼事件进行调查,并声称这完全是不可抗拒的自然因素造成的。

由于“无耻”,它可以一边在奥运会开幕式上搞假唱,一边却公然声称这是出于维护国家形象。

由于“无耻”,它可以对“原深圳市公安局龙岗分局副局长陈旭明涉嫌在龙岗区舞王歌舞厅拥有干股,家藏现金千万余元,总资产过亿元”的消息进行这样的辟谣:没有这么一回事,只受贿六万元。

由于“无耻”,当三鹿劣质奶粉被迫曝光后,高官不愿承担责任,而将责任推到三鹿。三鹿不愿承担责任,而将责任推到奶农!

由于“无耻”,在别的国家出现重大责任事故时,高官要辞职,但它却可以不辞职,至少暂时避一下风头,不久又可以东山再起。

由于“无耻”,当公众强烈批评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长期不变,造成观众审美疲劳时,它可以解释:新闻联播主持人是特殊职业,不宜经常变化。

由于“无耻”,它只喜欢听外国新闻媒体的歌功颂德,一旦外国新闻媒体发表了批评文章,就说是反华,就说是亡我之心不死,来转移视线,骗取本国无知民众的支持。

由于“无耻”,它可以把效益良好的国有企业廉价卖掉,自己由于收取贿而大发横财,国家资源遭到损害,无数国企职工因此下岗,衣食无靠。

由于“无耻”,它不惜一切渠道为自己聚敛钱财,它千方百计把自己子女按排到党政军、国企的重要岗位上,而不管自己的子女是不是有才华有德。这一切,只有一个出发点:最大程度地最大限度地攫取自身利益,而置国家和民众利益于不顾。

由于“无耻”, 当孩子们在演出中发生火灾时,重要的不是救护孩子的生命,而是“让领导先走!”

由于“无耻”,可以搞婚外恋,可以市长与省委副书记在,甚至可以当11岁小女孩热心帮助其引路,到头来不但不感激,反而强行卡住小女孩的脖子,对其进行猥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