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戳穿中共皇帝的新装(zt)

这个在老 冉的新文章 “官员是这个社会的火药桶 ”


下面的评论才叫好玩。


[匿名] 瓜棚豆架 [222.181.143.*] @ 2008-8-1 7:37:21
小冉早!
反对 0

2 支持
[匿名] xiaoxxiong [61.175.198.*] @ 2008-8-1 7:38:58
希望中华台北能多拿几块金牌
让中华民国的国歌在将近60年后在北京上空再次回响
反对 0

29 支持
[匿名] 三民主义 [218.21.71.*] @ 2008-8-1 7:54:24
层层剥笋:戳穿中共皇帝的新装
正方:腐败是个别现象,共产党干部绝大部分还是好的。
反方:这实在不值一驳。大陆人民都知道,共产党的官大大小小站成一排,如果凡贪污就枪毙的话,那么全部毙了肯定有冤枉的,隔一个毙一个肯定有漏网的。
正方:改革开放了,钱多了,这一代(胡)共产党经不起诱惑了。上一代(江),上上一代(邓)还是好的嘛。
反方:胡时代和江时代我们都知道。邓时代又好到了哪里,六四学潮所为何来?不是共产党说的自由化,而是反腐败!
正方:那毛时代的清廉总不可否认了吧。你看三年自然灾害,毛泽东还做表率,不吃肉呢。
反方:那时候搞运动,没什么东西可贪,中下层干部的腐败倒是很少见。但是中共高层在中南海照样莺歌燕舞,不管百姓死活。毛本人姬妃成群,大鱼大肉,却发动他的宣传机器,把自己包装成清廉的模样,真是无耻。顺便说一句,历史学家已证实,那三年风调雨顺,这又是共产党的又一谎言。
正方:那就算共产党49年后一贯专制,腐败,但解放前是他们打败了国民党反动派,这总没错吧,它推翻了蒋介石的反动统治,对中国人民是有功的。
反方:中国有句古话:成则为王败为寇,历史是胜者写的。国共相互之间是死敌。没错,国民党败了,共产党赢了。可想而知,一贯说谎的共产党会把它的死敌丑化到什么程度。事实上,当时国民党是代表民主自由的,而共产党是代表专制复辟,只不过是在革命的名义之下。
正方:你说反了吧?这怎么可能?蒋介石不是个革命的刽子手吗?
反方:当一个恶人先告状的时候,他不是总把好人说成恶人吗?你以为49以后的三反五反,搞大跃进,那么急切的剥夺人民的言论自由是为什么?就是让知情的人不敢开口。毕竟国统区的人民是知道事实的。当共产党篡了正义的合法的国民政府的政权的时候,它当然知道自己是非法的,所以想封住人民的嘴。历朝历代开国的时候总是大赦天下,有共产党那么嗜杀吗?如果它是中国人民选择的,有必要那么做吗?
正方:等等,你说蒋介石的国民政府是正义的合法的?照你这么说,共产党就是搞叛乱夺权的了。你这是颠倒黑白。
反方:恰恰相反,颠倒黑白的正是共产党,只因它夺了权,就利用权力掩盖它的罪恶,给人民灌输假的历史。赵紫阳曾说,如果给人民知道了我们的历史,我们就会被推翻。这就是从49到现在我们一直没有获得言论自由的真正原因。我且问你,抗日是谁领导的?
正方:这是废话嘛,中国共产党是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我们从小都知道的。谁唱过那首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呢?里面不是写着“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他坚持了抗战八年多,他改善了人民的生活,他实行了民主好处多。”没有共产党,中国早被日本灭亡了。

反方:我们就是这样相信共产党的。用常识想想吧,37年全面抗战时,共产党有多少军队,只有二万人马,一万三千杆枪枝。而国民党政府拥有270万陆军兵员,10万吨位的海军舰艇和600架飞机的空军。凭什么呀?共产党的2万人马都是天兵天将吗?否则它凭什么领导国民党几百万的军队?毛泽东死前不是说:这一生只做了两件事,一件是打败了蒋介石,一件是发动了文化大革命吗?他为什么不说抗日呢?难道抗日不值得他毛泽东一提吗?毛心虚啊。
正方:太难以接受了!如果是这样,那共产党在抗日的时候干嘛去了。它不是在发展敌后抗日根据地吗?
反方:他们在利用国难保存实力,扩充实力。知道《南泥湾》这首歌吧,“花篮里花儿香”,什么花?说出来吓你一跳,是罂粟花。八路军359旅不是搞什么大生产运动,而是种鸦片!《为人民服务》纪念的张思德怎么死的,熬鸦片时候死的,这样的人死得还重于泰山呐。所谓的抗日根据地,其实是避免和日军交战,甚至还和日军约定互不侵犯!当抗战全面爆发的时候,毛泽东在延安一边喝着红葡萄酒,一边哈哈大笑:蒋介石这股祸水终于被我们引到日本那里去了。这就是中国人民的大救星!
正方:我抗议!你越说越离谱了!历史怎么可能会是这样?我不能接受!那么多年难道就没有人揭露出来吗?我怎么不知道?!
反方:你也不想想?全中国的媒体,报纸,舆论控制在谁手里?你能知道吗?有谁敢说呢?他们不是一直强调一定要正面报道吗?
正方:怎么可能?共产党创立的宗旨不是要救中国吗?怎么会这样?!
反方:你又错了。它创立的宗旨根本就是夺取全国的政权,不惜一切代价,而且它是斯大林扶持和直接指挥的。它毫不讳言的承认自己是共产国际的中国支部,从本质上讲,根本就是一个外国势力扶植的党派,它哪里想救什么中国,它就像混水摸鱼,一心夺权,不惜牺牲国家的利益。你想想,国民政府蒋介石就不同意外蒙古独立,毛泽东就很干脆承认了。到底谁爱国?谁卖国呢?
反对 0

14 支持
[匿名] 三民主义 [218.21.71.*] @ 2008-8-1 7:54:42
正方:你把共产党说得太邪恶了。怎么说得像个流氓党派一样?它的指导思想马克思主义不是要实现共产主义社会吗?你不喜欢大同理想吗?肯定是共产党念歪了这本好经。
反方:哪个理论不提出个好听的理想?不然怎么吸引人呢?这是正常的合理的。但是你看看马克思提出的实现理想的方式:暴力革命,阶级斗争,无产阶级专政。哪个不是反人道的?你看看共产党历史就知道了,为什么共产党都那么嗜杀?毛时代弄死了多少人?8000万呐。红色高棉一下子就毁灭了200万,全国人口的三分之一。就是我们认为比较开明的邓小平在面对六四学潮的时候也杀气腾腾地说:杀20万,保20年。这个嗜杀是有理论根源的呀。
正方:照你这么说,共产主义是邪教,共产党就是邪恶政党,将来一定被扫进历史的垃圾堆了。
反方:没错。
正方:唉,如果是这样,那么共产党真是比国民党还坏。那中国的希望在哪里呢?
反方:你这样说就只对了一半。国民党根本就不坏,而且好得很。孙中山创立三民主义,并以此缔造了中华民国,这是亚洲第一个民主共和国家。孙中山逝世后,蒋介石继承了他的事业,坚持我们大中华民国的国统和法统,在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你就想想吧,中国现代出现的文学大师,艺术大师,企业家都在那个时代,都是在民国时代,而且至今未被超越!如果没有民主自由的环境,这些国宝级人物能产生吗?如果不是日本的侵略,和共产党的阴谋叛国夺权,蒋介石先生是可以带领中国走向现代化的。但是我们的中华民国被在革命的名义下的共产专制复辟了,从此大陆一片黑暗,冤狱遍中华。不幸中的万幸,蒋介石先生在台湾把我们的国统和法统传承了下来,直到今天,台湾成了我中国第一块民主自由的地方。所以说,孙华山先生是我们的国父,蒋介石先生是我们的民族英雄,而中华民国才是我们的新中国!我们要做中华的儿女,不要做马列的子孙!

本文是为宣传辛灏年先生的《谁是新中国》而写。每个爱国的人,关心祖国未来命运的人,都应该看看这本书。看完这本书,我们会找到我们的根。此书存于QQ群老杨读书会62694662的群共享中。鉴于本文的“反动性”,很有可能被删除,希望有心人赶紧传发,为了我们的新中国。
反对 2

20 支持
[匿名] 慕冉 [61.153.180.*] @ 2008-8-1 7:55:23
当一个社会中不少人把考公务员和当官,当成是最好的职业,作为人生最好的投资的时候,这个社会一定是官员的天堂。
  极好!
反对 0

9 支持
幸亏有你 [218.59.116.*] @ 2008-8-1 8:00:59
冉老师早!
当下中国的确被“稳定”压积了太多的矛盾,人民随时都有爆的可能,很多地方已成现实,社会需要一个解压阀,或许媒体解禁言论自由是个于D于民都不错的选择,期待这个美好的开始早日到来
反对 1

4 支持
[匿名] 牛皮 [125.116.239.*] @ 2008-8-1 8:19:46
这社会的确充满着理不清的地雷.
很多做官的只是混到退休算了,做具体的事,搞不好触到导火线.还是用嘴来处理处理吧.
很明显的,中央的最高头头不就是混混吗?我听资深的退体干部说,这副样子,就是再二年混到退体.
如果民间力量加强了,也有发展趋势.那样中国还有平衡.希望政府不要干涉人民的自由活动.
今年必须信息公开,言论自由.否则就是点燃了导火线.
反对 0

4 支持
[匿名] 不胖子 [61.160.105.*] @ 2008-8-1 8:26:26
冉兄辛苦了.冉兄的意思好像是改良措施,按我个人意思这应该是行不通的,我想还是得通过"该各"来完成,没有那个利益团体会自觉地,情愿地交出自已牢控制几十年的并因此而获得巨大利益的权力.
反对 0

4 支持
[匿名] fudan [218.94.94.*] @ 2008-8-1 8:29:10
谁都知道究竟是什么压倒一切。
只有一个标准,就是坚持###领导,就像四项基本原则其实就是一项基本原则。
反对 0

2 支持
[匿名] 三碗不过岗 [221.5.159.*] @ 2008-8-1 8:30:33
北京16名律师请求查处杨佳辩护律师http://www.bj580.com/html/yitongzixun/20080731/163.htm
反对 1

1 支持
musicool [221.237.163.*] @ 2008-8-1 8:32:13
悄悄话
反对 0

0 支持
[匿名] 小匪 [222.179.238.*] @ 2008-8-1 8:37:37
呵呵,冉老师很乐观呀。。
执政者的自我改良?这恐怕是天方夜谭吧。不知道冉老师有没有看过袁剑先生写的《奇迹的黄昏》一书。
反对 0

1 支持
[匿名] 猪猪 [121.33.68.*] @ 2008-8-1 8:44:12
冉匪老师早!於無聲處聽驚雷!
反对 0

1 支持
[匿名] bqd [220.114.28.*] @ 2008-8-1 8:44:32
“梅花坚韧象征我们巍巍的大中华”
反对 0

0 支持
[匿名] 民主 [60.18.42.*] @ 2008-8-1 8:50:38
支持冉老师!台湾拿了金牌,领奖时奏什么歌啊?
反对 0

1 支持
[匿名] zdhbg [211.97.135.*] @ 2008-8-1 8:56:05
奥运年天灾人祸接踵而至,生命如此频繁凋落,是上帝的诅咒,还是腐朽体系的必然?无论如何,我们都该反思了
反对 0

1 支持
[匿名] 111 [221.218.2.*] @ 2008-8-1 8:58:27
希望中华台北能多拿几块金牌
让中华民国的国歌在将近60年后在北京上空多(原来这个字是“再”)次回响
反对 0

0 支持
[匿名] 猪猪 [121.33.68.*] @ 2008-8-1 9:05:32
希望中华台北能多拿几块金牌
让中华民国的国歌在将近60年后在北京上空多次回响 .
反对 0

0 支持
[匿名] 老痞子 [121.25.65.*] @ 2008-8-1 9:11:45
冉弟“:向和平奖挺进。
反对 0

0 支持
[匿名] xx [220.196.62.*] @ 2008-8-1 9:14:43
本人欲在奥运期间上京示威感谢寿司的帮助,现翻译如下,望各位指正,再短小些,谢谢!
释放黄琦,言者无罪!
Release HuangQi, free speech
必须有人为地震中倒塌的校舍负责!
SB. Must be responsible (or: take responsibility) for the collapsed(or:shoddy) schools in the earthquake
警察强权,人民不安!
Stroppy(or: unlimited) police,unsafe(or:suffering) people
杨佳有冤,公开审判!
injustice to YangJia,sentence in public(or: public trial)
反对 0

0 支持
[匿名] wmwx7 [58.244.171.*] @ 2008-8-1 9:30:18
牛博爱好者群67125454
反对 0

0 支持
[匿名] 高猪 [218.89.79.*] @ 2008-8-1 9:30:28
这里可以说话?
反对 0

0 支持
[匿名] 高猪 [218.89.79.*] @ 2008-8-1 9:30:30
这里可以说话?
反对 0

0 支持
[匿名] 云丹桑布 [203.193.73.*] @ 2008-8-1 9:30:46
释放黄琦,言者无罪!
Free HuangQi, Free speech
这样更工整更有力度

free
adj.
自由的, 大方的, 免费的, 免税的, 丰富的, 空闲的

vt.
释放, 使自由

adv.
自由地, 免费

反对 0

0 支持
[匿名] 云丹桑布 [203.193.73.*] @ 2008-8-1 9:30:50
释放黄琦,言者无罪!
Free HuangQi, Free speech
这样更工整更有力度

free
adj.
自由的, 大方的, 免费的, 免税的, 丰富的, 空闲的

vt.
释放, 使自由

adv.
自由地, 免费

反对 0

1 支持
[匿名] wmwx7 [58.244.171.*] @ 2008-8-1 9:30:51
牛博爱好者群67125454
反对 0

0 支持
[匿名] 看客 [123.185.125.*] @ 2008-8-1 9:43:51
非常喜欢冉老师的文章,道理讲的直白、透彻。现在的ZF就像不听话的孩子一样,什么道理都懂,就是不去做,利益使然啊!
反对 0

0 支持
[匿名] 无 [125.118.136.*] @ 2008-8-1 10:04:24
他们的想法是:只要在我任上不出问题就行。趁着在任,能捞就捞,捞的这些卸任后也够吃喝两三辈子了。在我死后,哪管洪水滔天。
反对 0

0 支持
[匿名] 无 [125.118.136.*] @ 2008-8-1 10:07:19
他们的想法是:只要在我任上不出问题就行。趁着在任,能捞就捞,捞的这些卸任后也够吃喝两三辈子了。在我死后,哪管洪水滔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