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07

64纪念4 No8 博主 小花牛

不死心,又大致浏览了下牛博的首页,竟然赫然发现了小花牛的纪念文章,这的确是让人,起码让我是非常惊讶的,要知道,正如她自己说言,那时她也不过小学三年级,应该跟韩寒差不多吧(全是乱猜,一点都不科学地).所以,在韩寒的博客有人留言说希望韩寒为64说点啥,我就不以为然,跟贴说,韩寒究竟是80后的,要他为64写文字恐怕有点勉强.基于同样的道理,当看到小花牛的文章时,我眼镜都掉了下来.特此专门另辟一文,特此留念.

增加到第8位牛博博主, 隆重欢迎小花牛:

http://www.bullog.cn/blogs/huaniubo/archives/67825.aspx

如此,她跟四一那点破事,不让过去是不行的了:-)



今天是十八周年纪念。十八年前我是个三年级的小学生,模模糊糊有点印象,但这些印象马上被成长和教育冲淡了,了无痕迹。事实上,我略微了解一些当年的情况也是近两年左右的事情。

今天究竟发言不发言,我想了好久。

于我自己而言,已经不想再说什么;可是出于一份社会责任感,我想还是要发个帖子。第一个作用是表态,为了正义添一根柴,用以安慰和支持那些寂寞的人们;第二个作用是发声,让更多的人来关注,尤其是那些喜欢来花牛博的年轻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