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信孚要闻(7.14)——好一个中国 大舞台zt

标签:

杂谈

分类: 时事速递

1、李承鹏《墙里扔出的一根骨头》: 我要告诉倪萍:这个国家,因为种种原因,你我都是戏子,且不幸是三四流的戏子,举国都被一根看不见的线牵着在演皮影。可蹩脚戏子中还是有高下之 分的:知道自己在演戏的,和忘了自己在演戏的。你碰巧就属于那种经典入戏太深的,你真相信靠煽情的眼泪就清涤了街市上的耻辱,靠略颤的尾音就共鸣出一个幸 福大家庭的心声。可我要告诉你,那是你的幻觉。太多的人民上不起学找不到工作喝着毒牛奶住着高价房,老了火化时却成得道高僧,因为烧成灰后闪现出好多三聚 牌舍利子……其实你也不是看不到,开始你是装看不到,后来你就真看不到了。你盈眶的泪,已自顾自凝化成一副美瞳隐形眼镜,看什么都叫幸福、安康、合家欢 乐、举国欢腾。

2、红十字会基金会又陷超声刀迷局,据悉中国红十字 会涉嫌籍与一位名为齐中祥的医疗器械商发起的“温暖中国”贫困肿瘤治疗项目敛财,号称价值千万元的“超声刀”其实际价值仅12万元。与此同时,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由受赠医院以 “管理费”的名义收回的近6000万元去向迷雾重重。

313日,天涯论坛上有网友爆料称,云南丽江市出了乌龙 事:该市人大常委会任命一位副市长,网站上写着:“任命吉宏龙佳为决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问题是,找遍中国版图,就是找不到一个“决定市”。

4Hugo boss的董事会主席说,他们的产品在中国的 均价要比在德国贵100%以上,比在法国要贵50%。总之,全世界那么多国家,在中国卖得最贵。

5、面对近日来很多中国网友对在德国上网到底难不 难、费用高不高的疑惑德驻华使馆称,在德国,上网不用官方机构审批,相比普通物价,上网费用也不高。德国国家旅游局和汉堡市则请网友以实际经历“还原事实 真相”,或赴德亲身体验。

6、据报道,最新一期《男人装》刊登的人民大学教授 张惟英有关“限制外地人进京”的言论,在微博上引起热议,该教授说:外地人来北京应该高道“门槛”,允许你进来了才能进来。外地人素质低,长期没有工作 后,往往会铤而走险,给社会带来不安定因素,北京城市发展不太需要这些人。

7、云南男子李昌奎强奸杀人,一审获死刑,二审改判 获死缓。12日,云南高院副院长田成有称社会需 要更理智一些,绝不能以一种公众狂欢式的方法来判处一个人死刑,这是对法律的玷污。他表示,这个案子10年后会是一个标杆。而网民则以此回应称“有权表达 愤怒。”

8、媒体获得消息,河南平顶山市鲁山县公安局日前将 “天价过路费案”移送鲁山县人民检察院。据公安局起诉意见书,武警某支队的张新田、李金良与犯罪嫌疑人时建锋、时军锋合作伪造武警部队车牌,以骗免高速公 路通行费。

912日,埃及开罗刑事法院对一起汽车牌照腐败案作出判 决,前总理、前内政部长和前财政部长涉案获刑,同时3人需向国家赔偿约1550万美元。埃及前总理在此案中被指控没有依法采取公开方式招标,直接认可一家公司为埃及内政部制造汽车牌照的合同。

10、河南鹤壁市淇河上一座投资600多万元的大桥,一年多前主体工程就已完工,却因为 桥两端的淇县和浚县相互“扯皮”而至今没有修建引桥,无法通车,让两岸百姓望桥兴叹。

111993年,武汉市红十字会以“救灾备灾仓库”名义,通 过国家划拨取得一块19.35亩土地使用权。1998年其无视划拨土地不得出租的规定,将该地块以每年十万元的价格出租给湖北芝友公司50年,2005年芝友公司又将此地对外转租。

12、俄交通运输部部长、调查“布加尔”号沉船事件国 家委员会主席列维京透露,将对当天发生沉船时见死不救的两艘轮船采取所有法律措施,以对他们实施最严厉的惩罚。有专业人士称,“布加尔”号悲剧暴露出俄罗 斯对国内河运管理体制的落后。

13、对于京沪高铁43起故障,铁道部的高铁运营部门解释是由于接触网停 电导致列车无法运行导致,但此说法未得到接触网施工单位中铁电气化局的认可,他们对外表示,高铁列车停运是因有其他设备出现安全隐患。

14、埃及政府称,正在对涉嫌屠杀抗议者的600名高级警官进行撤职处罚,这些警察将于81下岗,此举被视为埃及历史上最大一次对警察的整肃。在今年2月反穆巴拉克的抗议示威中,800多名抗议者被杀。

15、中国音乐学院附中的8名学生在接到被劝退的消息后,相约集体自杀。13日该校老师透露事发后学校曾以让孩子补考复学为条 件,要求家长配合,不再声张此事。

16、大运会临近,深圳市公安局联合深圳市交委13日发布通告称,81,地铁、公共汽车、长途客车等交通工具,将全面实施安检,警方呼吁市民积极配合检查,拒绝者禁止乘 车。

17、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日前发布专栏文章,题为 《中国如何在南中国海变“被动”为“主动”》,作者是国大东亚研究所所长郑永年,文中写着在南中国海问题上(其它很多问题上也一样),多年来中国似乎一直 生活在自己为自己设定的“梦想”中,在国际舆论战和战略战中早已彻底输掉。

18、全球市场信息服务公司J.D.Power亚太公司13日发布的2011年中国零售银行业客户满意度调查显示,客户在费 用结构变化生效之前被告知的平均比例为50%,即半数客户在被银行收费前并不知情。

19、冯梦云《还毛泽东一个什么地位?》:神位是马克 思主义的党魁地位。因为马克思消灭一切,唯一不消灭神灵。共产主义天堂中只有神为大。毛泽东走上神坛并非他本人的意愿。这在他对斯诺的谈话中有真诚的表 述。也是马克思主义腐蚀毛泽东党的一记毒药。它害死了江青和毛泽东一家人。也害死了世界上所有的共产党党魁。

20、李剑芒《公民辟谣,公权干什么》:我知道中国的 公权最多只是一个吃饭的家伙,它没有能力辟谣,因为它本身就是一个最大的造谣机器。但即使这样,我也不鼓励个人辟谣行为。一个公民社会,个人不可以扮演社 会法官。人们可以争论客观事实的表述,但谁也没有权力辟谣!辟谣的权力在公权,不在任何公民手里。

21、汪丁丁:谁离印钞机最远,谁就要承受相比而言更 大的通胀之苦。口口声声以民生为大事的政府,为何不学习香港政府将自己的财政税收反比联系于物价水平增长率呢?为何非要愚蠢地倒行逆施,发布各项行政命令 试图阻止物价增长呢?……物价控制的权力越大,腐败系数越高,从而由腐败而贡献的通胀率就越高,于是我们官僚化到已成脑残的经济管理者们就越有理由得到更 大的控制物价的权力,……。

22@不明真真相[中国“最”扯]:1.新闻报道最多的两部门:上级部门,有关部门;2.中国最动听的话:一切权力属于人民;3.中国最强的陆战队:城管;4.中国最亲的亲戚:姓币的姥爷;5.中国最牛的爸:李刚; 6.中国最短的笑话:为人民服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