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我们的媒体,越来越象一个搅屎棍了zt


by
(2011-03-13 15:01)
标签:

杂谈

巍:

我们又要演出了。3月19日,是月亮离地球最近的一天。那天,月亮会特别特别大。我们就在离月亮最近的时候,唱歌。

我有很多话要和你说。但是我又都忘记了。

巍:我病了。其实当时代病了,我们怎么能不被传染呢?这个世界多么古怪,乡愿和犬儒啊。那些看起来很好的人,心里都千疮百孔的。他们平日里都谈论公平和正 义,但是对无权无势的人,或者身边的女人。他们谁也不谈公平正义,却只顾炫耀自己的生殖器呢。

巍:我不是故意说的这么伧俗的,我只是觉得好笑呢。那些说要对我好的人,乘着酒兴夸下的海口,之后都不记得了。他们可都是有头有脸有文化的人,他们读的书 比你我多,也比你和我有见识,他们唯一不能做的,就是平实对一个人好。

这个时代多么奇怪啊!巍,不是第一次我发出这样的喟叹。但是,我每一次还都是为这些人的逻辑震惊的。

我们哪里有能力理解这样的国民性呢?

那些小善良,小软弱,小清新,哪里有地方发光呢?

。该提的,不提,不值得提的,反复提,仿佛大家围着一坨狗屎,唧唧喳喳的,说这个到底是不是一坨好狗屎啊,所以你就只能 躲在一旁偷偷笑,不能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