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我的涉黄简史(黄书篇)zt

我的涉黄简史(黄书篇)


这几天很多友人在测试短信,韩寒同学正在身体力行。伟大祖国要把所有人的房事都管起来,我知道,一个维多利亚时代就要来临了。挺好,我对这种时代充满期待,因为,通常管裤裆管得最严苛的时代,都是黄色文学绚烂多姿的时代。孩子们,你们有眼福了。

少时我读过的最过瘾的黄书是张竞生博士的《性史》,该书远非凡品,描述做爱姿势之丰富,文字之美,其他黄书只能望其嘿咻嘿咻的项背。《少女之心》跟它比不惭其黄,却惭其真。一度是枕下必备之物,另一必备之物是卫生纸。

高中偶得《查泰来夫人的情儿》,如获至宝,看完后在同学中旅行一番,回来时再看,那关键的若干页已被某个孙子撕了去。还好,那个鸟时代,“簪花”两字引发的联想就可以供一少男意淫许久了。

《灯草和尚》无缘见得一本整书,到手时约有七八十页的样子,呈烂菜花状。但已惊为天书了,那时常做变大变小的梦,醒来胯下冰凉心中惆怅。

平生第一次读王小波,一看他把那话儿唤作小和尚,便浮上一脸坏笑,接着,伟大导师灯草和尚浮现于脑海……不过竟是成奎安的形象,因为,那时刚欣赏完陈宝莲和大傻哥的三级……

《少女之心》读的是手抄本,至今还记得那字体有几分秀气,我怀疑是某个NB的前辈姐姐亲手誊抄的,这么一联想的效果很不错,至于怎么不错我不说你也知道。

伪 托卧龙生的黄书也读了不少,那时已有租书的小店肆。我常去的那家有一大妈盘踞,我是常客,都是等屋中无人时才张口租书,大妈神秘地塞给我,宛如敌特或者余 则成。陌生的后生冒冒失失地找她要卧龙生,大妈尝予以训斥:小小年纪也不学点好,你得看点好书,新到的《倚天屠龙》你看不?

那个假卧龙生黄色武侠写得很差劲,“一枪直抵花心”能出现八百次,想象力太差劲了,黄书不是谁都能写的。我们院一孩子曾拿着卧龙生向我炫耀,不才我随口背诵了一段《肉蒲团》,当下那孩子就傻了,下边的小帐篷也支起来了。


明 清是中国人的维多利亚时代,写小说的变态得多,不过文采没得说。施耐庵是BT中的战斗BT,估计是被一姓潘的女人始乱终弃,所以潘金莲被叔叔挖了心,潘巧 云被老公掏了五脏六腑。总之水浒里的女人没一个三从四德,偷小叔子的偷小叔子,偷大和尚的偷大和尚,无一好死。正面形象的女的,一母大虫一孙二娘,后者是 八仙饭店之人肉叉烧包的女版黄秋生,看谁都像包子。就一扈三娘不错,盘靓条顺一身武功,可万恶的施耐庵偏偏把她经另一变态宋江之手,配给了猥琐男王英,酿 造了一出大宋杯具。与之差不多的是《封神》里的土行孙和邓蝉玉,前者也是个猥琐男,其法术叫地遁,干的是见不得天日的勾当。有关他俩那段也是当黄书看的, “暖玉温香檀口香腮”,只八个字,便叫人心旌摇曳。

【封神】里土行孙这孙子简直幸福死了。那时穷极脑沟脑回,也想象不出邓蝉玉有多美皮肤 有多滑,总之是人间不该有的极品,话说土行孙想硬上弓,邓说:贱妾系香闺幼稚不识云雨,乞将军怜护……这一句读了上头,晕晕的如同醉酒,半晌缓不过来。到 夜里,在梦中召唤邓蝉玉,每唤必至,每至必梦遗。太 It worked了……

某年从一女生处借来一本《苍茫时分》,作者70以前的老家伙们都熟,山口百惠,这是她的自传,其中有一段写她去看妇科,那一段叙事看得我心如猪撞。时值放学路上,狗一样夹着小腿艰难地回了家。

有 个日本作家叫大薮春彦的,一度是租书店的头牌,与之一时瑜亮的也是个鬼子,叫西村寿行。这二位的共同点是很黄很暴力,再加少许变态。后者的名字一听就让半 大小子海绵体充血。许多年以后,才知道《追捕》就是改编自他的小说,原著叫《淌过愤怒的河流》,曾发表在国内一本牛逼的文学期刊上。昨天推上一兄弟考证, 这二位是同一个人。

补充一句,忘了提一下弗洛伊德。高中前居然曾看到他的一本书,性心理什么的,记得他描述一个女孩反复把食指放入一个小盒子,老弗说这是性的潜意识。读完这段后我就观察同班的女生,没发现有把葱指伸入铅笔盒的。那时的女生风骚得少木制的多,当时我怀疑她们都是无性繁殖。

总 结如下:那个时代以累累黄书完成了对自己的生理启蒙,不用感激那些讳莫如深装腔作势的生理卫生老师,堪称自学成才。并且居然没有成长为强奸犯,可称奇迹。 按照我们老师的说法,看黄书的学生都是流氓,见了女生就要扒裙子,扒完了就要一枪直抵花心,假如真得像敝师说的那样,我肯定活不到今天,那时候严打,别说 直抵花心,露阴癖逮着都毙。


© 触摸吧/美丽的魂魄/也许是你先,也许是我先
0
1块钱听8次课的活动方案
上一篇: 老虎你看看中医吧

评论(4) 按反序排列
liuyuanjun [221.249.154.*] @ 2010-1-21 16:42:03
我牛逼的时候是把字典当黄书看的。。。。。。
反对 0
10 支持

liuyuanjun [221.249.154.*] @ 2010-1-21 16:55:41
说到弗洛伊德,我也有段类似经历,不过我比较幸运的得到了验证。
我看到的是关于梦中出现蛇的,就给前桌两位女生解梦,问她们梦到过蛇没有。
其中一个发育良好的马上兴奋的说,有啊有啊,梦到一条大蛇,还向我吐口水。
我当场笑翻。

laoyao [207.237.73.*] @ 2010-1-21 22:22:57
好!心有戚戚焉。

trumask [160.129.20.*] @ 2010-1-22 2:02:49
看来博主也是个70后的,要不大家读的书怎么都差不多呢。尤其是那个土行孙那段,现在我还记得当年是如何的反复揣摩其语法和词汇了。对了,后来读废都也都 是朝那些语文句子去的。现在非常理解党和政府为什么要关心互联网和我们的性健康了,想想也是,要是互联网早诞生几年,哪里还用的上废都和土行孙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