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中国互联网笑话

转,中国互联网正在经历最严寒的冬天

谭翊飞:前天在重庆,和一群IT的朋友吃烤鱼喝啤酒,IT行业因为严厉的管制而呈现一片萧杀之气,有人正在办移民,有人开玩笑说今后卖烧烤。中国互联网正在经历最严寒的冬天。

昨天看到一则消息,继之前禁止个人注册CN域名外,又突然下令1月31日前停止所有个人CN域名解析,并禁止海外代理CN域名注册服务。互联网正在 迎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清理整顿工作,上海移动、上海电信、蚌埠电信、景德镇电信、山东网通、成都沙河堡机房...等多个机房被集体断网整顿,有的至今没有恢 复。

今天google终于站出来了,老子不干了,大不了撤出中国。也只有它,好样的。

以下为部分相关资料:

1,网友对google事件的段子
2,华尔街日报中文网对google事件的报道
3,西部数码公司的通告
4,重庆互联网行业的整顿
5,附件图片:今天下午北京中关google中国总部的鲜花

-------------------------------------------------------
NO1:
网易、腾讯、百度、谷歌等几个趴在一起吃屎。某天,一直捂着鼻子吃的谷歌终于爆发: 臭死了,老子不吃了。网易的眉头皱了一下,腾讯好像听到了,好像没听到。百度听到了 ,偷偷朝谷歌那边挪了一下,把谷歌那份屎扒到自己面前继续吃. 纯JOKE!
NO3:
不要留恋谷歌,谷歌是个传说;如果想着谷歌,翻墙来看哥。

NO5:
闻谷歌将退出中国市场有感:村村通网络,致富信息多。筑坝养河蟹,砌墙圈羊驼。中华尽局域,上线就爱国。百度全知道,何须问谷歌?

No6:
谷歌在用最后的力量来告诉我们中国互联网的真相,别停留在内联网,用离别化真情。

No7:
总是听到世界上最大的市场如何如何重要的说法,谷歌表明,并不是所有人为了吃蛋糕就愿意成为太监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