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读者来信

难得有人竟然在牛博问问题。

2010-1-16 4:15:01
发信人: trumask
收信人: 若迷1
RE: 请问一个问题

我不知道现在牛博是否在国内还是被封的。如果国内的朋友仍旧需要翻墙才能看到这个牛博的话,那么我就不认为是这个国内网站了。所以,我的意思是让芦笛发到国内任何一个无需翻墙的,比如新浪或网易之类的地方。

谢谢。

我那篇评论其实只是想说,大家都是一条船上的人,有人不是公开承认了么,大家都是带着镣铐跳舞。所以没有必要把彼此对立起来,更没必要嘲笑所谓的海外民运。

祝好。

---------------------------------------------------
发信人: 若迷1
发送时间: 2010-1-14 17:11:57
收件人: trumask
主题: 请问一个问题

您在评论芦笛的文章"刘晓波的悲剧"时的最后一句话是:【举个简单的例子,楼主有本事把这篇文章发在国内试试? 】

我很好奇,好像听说牛博是国内的网,而还被封过。那么芦笛的文章发在这里不就是相当于发在国内了吗?怎么你还让他发在国内试试涅?

我是来自芦笛自治区的若迷,有机会请到那里去做客。

http://www.hjclub.info/bbs/viewforum.php?f=200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