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共产党特权地位“合法性”理论体系崩溃了 (zt)

共产党特权地位“合法性”理论体系崩溃了


分類: 未分類

2009-07-07

是维吾尔人遭到了屠杀,为什么这样说呢? 因为,如果汉族人遭到维吾尔人的屠杀,当局完全没有必要断开网络和切断电话线,而且是加速传播汉族人遭维吾尔人的屠杀的画面,以便于激起占全国人口95% 的汉族人民的愤怒,从 而打击野蛮的分离主义。既然当局断开了网络和电话线,说明维吾尔人遭到了屠杀,一旦这些屠杀的画面传到国际社会,中共的野蛮性就更进一步暴露无遗了。可惜 是,当局只能断开国内的线路,那些借助国际通信卫星的俄罗斯人、美国人等的线路是断不了,屠杀的真相马上就为外界知道了。

今天17点凤凰信息台新闻报道里,报道的画面里有群众在街头的情景:维吾尔人在哭泣、在愤怒、在垂头伤心,没有一个类似的汉族人的镜头。这就间接地说明了:汉族人没有遭到屠杀,遭到屠杀的是维吾尔人。

按照马克思主义理论,所谓共产主义是人类社会的“最高形态”,其理论基础是通过生产力高度发展,物质财富极大丰富,达到“按需分配”的天下大同。然而不幸的是,人的欲望是无止境的,而自然资源却是有限的。由全球专家组成的民间智囊组织罗马俱乐部在1972年发表了著名的研究报告《增长的极限》,指出人类的生产不可能无限制的增长下去,首次在全球范围唤起了人类对环境与发展问题的极大关注。早在1980年 代,联合国“世界环境与发展委员会”发表了影响全球的题为《我们共同的未来》的报告就指出:环境危机、能源危机和发展危机不能分割;地球的资源和能源远远 不能满足人类发展的需要。据此,报告提出了“可持续发展”的概念。换句话说,由于人类发展的需要和地球有限的资源之间的矛盾,达到所谓“按需分配”的物质 财富极大丰富是不可能的。

最 温和的左派是在尊重私有制的前提下,提出用税收来调节贫富;再激进一点的左派,想消灭私有制,但其采取的手段是和平的议会道路。马克思主义则非但要消灭私 有制,而且提出只有通过阶级斗争和暴力革命的方式才真正可能消灭私有制。所以,它可以当之无愧地被称作人类全部思想体系中,最激进和最极端的左派。

《共 产党宣言》有一句关键的话:“消灭私有制”。也就是说,“共产”意味着要消灭私有制,消灭私有制就是没收他人的财产、剥夺他人的财产。共产党为什么能任意 地剥夺他人的财产,因为他们是地地道道的土匪,有一套剥夺他人的财产的歪理邪说——剩余价值理论。马克思的剩余价值理论完全是一套强盗理论。所以,“ 共产”就是土匪的代名词!

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只干了两件事:消灭了私有制,又恢复了私有制。中国本来就是“好端端”的私有制,却被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给摧毁了,21世纪初又通过《物权法》恢复过来——自己挖坑自己填,一正一负两相抵消,历史效果为零。1929年国民政府颁布中华民国民法物权篇。国民党一贯坚持私有制从不动摇,而共党当年“无法无天”、“打家劫舍”。

中 国共产党在消灭了财产私有制、取消了市场经济、破坏了生产力以后,在“改革开放”的后期声称:不消灭私有制了,要鼓励保护私有制,还允许资本家入党。共产 党已经不共产了?不共产你还叫共产党干什么!为什么不改名字?只要你不改名字,只要你还叫共产党,你的不共产就极可能是虚伪的,是一种韬光养晦以图再逞的 战略策略调整,是随时可以翻案的。既然不共产了,也就不需要向中国人民灌输“共产主义觉悟”了,支撑共产党特权地位“合法性”理论体系就崩溃了,凭什么还 坚持一党专政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