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悲愤网友放歌“一无所有”追查撞车真 凶zt

悲愤网友放歌

“一无所有”追查撞车真凶

【外媒2011年07月30日讯】(记者方 晓综合报导)7月29日是温州动车追撞灾难死难者的“头七”,查明真相遥不可及,亡魂沉冤待雪。当局宣传部连下三道禁令叫停了中国媒体关于7.23特大事 故的报导与评论。29日开始,各大门户网站大量削减温州动车事故新闻条目,专题页面亦不见踪影。悲愤的网友制作视频网络歌曲《一无所有》,对信口胡诌的中 共,誓言:“告诉你我最后的要求!我要握紧我的拳头!去追查那黑手!(责问动车追尾事故真凶)”此外贵州电视台良心主持人受到网友支持和狂顶。

“一无所有”:握紧我的拳头 追查凶手

7.23甬温线特大追尾撞车事故,官方公布的死伤人员达200多人。遇难者的“头七”,中宣部的禁令下达后,中文微博一片哀声。有多家报社的编辑在微博上 贴出了因禁令被撤下的版面,也有记者在个人微薄上转播再也无法上版的新闻。

随即网络上流传悲愤网友制作的视频网络歌曲《一无所有》,网友表示,谨以此片纪念7.23动车追尾事件中N名遇难同胞。歌词如下:

百姓们问个不休,
铁老大凭啥牛?
为什么刚过一天,
就停止营救?

旅客需要你的援手,
而非你的借口,
可你却总是闪躲,
信口胡诌!?

噢……你貌似在作秀,
噢……你是否真愧疚?

脚下的地在抖!
脸上的泪在流!
那现场什么滑落?
被收进了镜头!

失踪名单咋不透露?
为何要掩埋车头?
难道在你面前,
人命还不如猪和狗?!

噢……多少钱命一口?
噢……几十万就足够?

告诉你我忍了很久!
告诉你我最后的要求!
我要握紧我的拳头!
去追查那黑手!

这时我的心在颤抖,
这时我的血在流,

最后你拿什么告慰我?

告慰我遇难亲友?

噢……多少钱命一口?

噢……几十万就足够?

网友狂顶良心电视台主持人

近日贵州电视台主持人王欣主持的节目《欣闻非常道》,播报的7.23温州动车追尾特大铁路交通事故,完全是用事实说话,被网友奉为“敢于说实话的有良心的 电视台主持人”。王欣获网友狂顶!网友表示:向这位主持人致敬!有良心有血性的人!中国需要王欣这样的新闻主持人!网友支持敢于说实话的电视台主持人!该 视频仍在网上热传。

王欣在播报7.23温州动车事故时,愤怒、激昂地谴责:铁道部你不要告诉我出事的原因是因为下雨了、打雷了。在你道貌岸然、温文尔雅面对镜头做出承诺的背 后,有多少可耻的、臭不可闻的、血淋淋的、赤裸裸的腐败!

王欣在节目中表示,他找到了一段视频——4年前央视记者的一段报导画面,核心内容是“有效的防止动车追尾”。央视记者称,动车组的驾驶室是一个高科技的操 控中心,它通过车载计算机进行全自动控制,如果列车的速度超过线路区段设定的最高时速,它就会报警提示司机减速,如果司机没有进行减速,列车就会自己进行 紧急停车,而从时速200公里到列车停止只需要55秒。

每列动车组在投入运营前都进行了反覆的模拟运行试验。原铁道部副总工程师兼运输局 局长张曙光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中说:“运行里程做了4万多公里,100多项,我们的实验,绕地球整整跑了一圈!”

王欣对观众说:“7月23号的这个事故,就是给这条新闻一记响亮的耳光。”“这些年来,高铁和动车事故频发,而铁道部的这些高官们也是出了不少事,从去年 到现在,仅仅一年的时间里就有8名铁道部的高级官员落网。”

有网友指出,在这次动车事故中,谁的尾巴露的最长?答案显然是中央电视台,而且还 是中央一套!

“不是偶然是必然”民众要求彻查 还原真相

就7.23特大撞车事故原因,截止目前,中共当局给出的说法“初步调查温州南站信号灯设备存缺陷调度未预警”,但大陆民众不认可。温州动车惨剧引发大陆民 愤高涨。

近日,大陆经济学研究者刘明(化名)对大纪元记者表示:“7.23甬温特大事故表现的是管理上的失控,片面的追求钱、追求高GDP,这是根本意识问题。事 故的发生不是偶然的,它是一种必然。迟早会发生,只是时间问题。”谈到当局草草结束营救,把撞车的车头捣毁、掩埋等行为,刘明说:“这是深度的政治问题, 很多政治事件就这样发生了,我们会持续关注。”

大陆民众普遍认为,温州动车追尾相撞事故是人祸,而非中国铁道部宣称的天灾。“前车停止那么久,司机居然不和调度通话?知道后面有车,等着挨撞?不要敷衍 了事!那些先进的防撞系统呢?”

日前,中共国务院成立了事故调查组,对此网民要求,应彻查:“是谁要求命令终止救援的?是谁要求命令掩埋车头车体的?是谁要求命令清理现场的?是谁要求命 令事故原因未明就尽快通车的?事故救援前线负责人究竟是谁?”等所有真相。

还有网友提出质疑,既然官方报导称,D301次动车司机潘一恒因公英勇牺牲,那么中共当局为何至今未向潘一恒的家属道歉?动车D3115次的司机是揭开整 个事故谜团的关键人物,他在哪里?

来源:互联网


  • 王扣宝2011-08-01 17:13:42 [举 报]

    百姓们问个不休,
    铁 老大凭啥牛?
    为什么刚过一天,
    就停 止营救?
    旅客需要你的援手,
    而非你 的借口,
    可你却总是闪躲,
    信口胡 诌!?
    噢……你貌似在作秀,
    噢…… 你是否真愧疚?

    脚下的地在抖!
    脸 上的泪在流!
    那现场什么滑落?
    被收 进了镜头!
    失踪名单咋不透露?
    为何 要掩埋车头?
    难道在你面前,
    人命还 不如猪和狗?!
    噢……多少钱命一口?
    噢…… 几十万就足够?

    告诉你我忍了很久!
    告 诉你我最后的要求!
    我要握紧我的拳头!
    去 追查那黑手!
    这时我的心在颤抖,
    这 时我的血在流,
    最后你拿什么告慰我?
    告 慰我遇难亲友?
    噢……多少钱命一口?
    噢…… 几十万就足够?
  • 1 comment:

    Detry said...

    尝试给自己和你的家人更多的关注。与您的家人或朋友,而你花你的空闲时间,我们会为你写的,散文,文凭和其他工作需要。生活发挥到淋漓尽致。论文格式